2006-12-27 01:09:16慶"77輩子的誓言呢

愛的痛了 痛的哭了

走 一個人走
走得累了 心卻碎了
愛 一個人愛
愛得哭了 哭得倦了

路上行人在穿梭
傷了心的人究竟有幾個
耳旁的戀人都在唱歌
可我的愛到底剩下什麼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所有的心碎全與我相伴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茫然
所有的快樂都與我無關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思念的痛還在心裡糾纏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迷亂
愛與不愛都已經太晚
回頭太難          猜這是什麼歌 我很喜歡的其中之一


很多的歌 越是越難過的心情去聽 越能聽出其中的旋律

最近很沒有心情打pc 忠實的觀眾 不好意思耶...

 最近心理很亂很亂 每次想知道 自己心理藏些什麼
常常一點一點的慢慢接近 就覺得 夠了已經血淋淋了
 我有必要去翻嗎? 我要懂嗎...!

昨天開始 眼睛開始看到不正常的影子活動...

 一直覺得哪邊哪邊有東西 瞄到第一眼好像有 可是在轉頭看 就是無

我該不會也要瘋了吧...@@"

 又1點了 明天又要一大早要起床 想到就很累 很累

再想到明天差不多6點多到家 洗好澡 然後在客廳夾2口菜

 就回房間 不會密別人跟別人聊天 靜靜的看著及時通 和 msn發呆

看那女孩上線了嗎...上線了以後 就必須要想 該跟她說些什麼
 
妥不妥 接下來 講沒幾句話後 女孩那邊 不在回字

就看著 桌面圖案 和視窗 這樣發呆 直到女孩下線

就想 怎麼找不到共通話題 其實這讓我很難受(寒風也冷袂過妳對我的心肝)

要是見不到妳 我寧願 那一些時間 我都不要過 我想把除了見妳的時間

其它都丟給一些想活 而沒命活的人!!(死亡是不是終點 會停止想念)




做什都對說什都感動 天地都有情 連山水都溫柔

愛對了什都不愁 別人為何都不懂

牽著妳的手我什都不求 抱妳在懷中一生就已足夠

不管是天堂是宇宙 就是我愛的時候


妳轉過身 妳的眼神 給我一個四點七公尺的吻

妳的體溫 也失了真 妳熟悉的擁抱忽然有點冷


低估了想念 越想越危險

我是否太迷糊 妳是否仍在乎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妳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妳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燿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妳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妳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永遠不忘記妳的我 像一個孤魂和野鬼

在這個世界上受苦 風吹雨打 我都無所謂


我已背上一身苦困後悔與唏噓

妳眼裏卻此刻充滿淚

這個世界已不知不覺的空虛

WOO…… 不想妳別去

我承認我根本忘不了妳 因為妳早就走入我生命

所有關於妳的記憶  過了一世紀還是那麼清晰

我忘記自己也忘不了妳 妳早已離去我還停在這裏紀念我們的愛情

放著思念燒在心裏灼傷自己 愛流進了血液更難分離

多不願意看著妳冷漠的離去 只能假裝自己可以失去妳還好好的活下去

眼看愛情已成過去 我是輸的如此徹底


為什麼 就只想為妳守候 在妳身邊就夠 遠近我都接受

每次當妳轉身的時候 我的淚再流 卻只告訴自己讓妳 看到我笑容

每次當妳轉身的時候 我的心在痛 只能默默看著妳 就消失在我眼中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忘了自己會不會哀愁

為什麼明明該哭 卻覺得很幸福 在看到妳離去的背影


 好累了 不想打了 我先去床上翻滾 預計 翻到1點40分才會睡著
一隻章魚 2隻章魚 3隻章魚.....4隻...5隻章魚...6隻

我不想要那麼多隻章魚 我只要一隻!! 決定不數章魚好了

 這麼難過的心情 當然是數眼淚...真的每天都很想妳

能不吃飯 能不睡覺 就是不能控制 自己不想妳

 台北想妳 新竹想妳 宜蘭想妳 基隆也想妳 不管到哪裡都想妳

我想我中毒了...卑鄙 居然在空氣下毒 每次只要呼吸就會中毒

 就會導自瘋狂想妳 我愛妳q≧﹏﹏≦q
單身派對*小穎* 2007-01-16 21:20:36

><

版主回應
哈哈....

沒有妳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
2007-01-24 19:52:11
單身派對*小穎* 2007-01-16 21:19:31

這首歌似乎叫

版主回應
耶@@~ 2007-01-24 19:51:48
小勒* 2006-12-29 05:56:57

嗚嗚 ~~~~~~

好想跟你們一起跨年ˊˋ
能嗎能嗎 ??

版主回應
我幫你處理看看嚕@@” 盡力!! 要是成功 我要生活綠茶@@” 2006-12-30 22: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