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03:25:32慶"77輩子的誓言呢

還真巧!~

今天中午 金剛打給我
 
 我:ㄨㄟˊ~ 幹麻?!

 金剛:妳在哪裡?

 我:家啊!

 金剛:喔~ 那我等一下過去你家找你喔

不過10分鐘他就來了@@"

 他說 ㄟ!! 走了啊!

去哪啊??

 去找我媽拿手機啊

我就說喔 就去穿衣服

 他就說順便去松山買衣服

挖勒靠勒= =+ 問他外面冷不冷阿

 還好啦~我穿成這樣還會冷你說勒...

之後就出門了 八里不知道幹麻 冷死了...

 出八里就還好了 去找他媽以後 就往五分埔出發!!

之後買好了 因為買東西的都沒有什麼重點 所以跳過!~
 
 之後就想說 等等要去士林 現在又太早...
就打給那女孩 問她要不要吃麥當勞 她說剛剛吃飽 不要

 吵著要去找她 她就說不要!! 吵了一下還是不給我去

就只好掰掰了...騎了一下子 不對喔~

 就在打一通 跟她說在給妳一次機會 要不要喝飲料 吵了一下 還是不給我去...

 就很難過的騎車回去了...

之後就在市政府對面的加油站加油

 我還很得意的 在拿電話的時候說 回心轉意了吼

哈哈...結果一看 是我爸阿...

 就說問我在哪裡 說在101附近 他就說等一下去阿伯家吃飯

我就說 吃海產喔 爸爸就說 黑啦 吃海屎 (我們都用台語溝通)

 = =+ 之後就去吃一吃 吃到7點 金剛就說要走了

比一個偷溜的手勢...我就說好啦
 
 就說掰掰 然後就出去了 表弟還要求我 3貼載他去葫蘆島 打撞球@@

就載他去以後 就去士林了...

 停好車 經過了一個常常去日本批東西回來台灣的老闆

一直認為show都來他店裡跟他買東西= =+
 
 金剛看了一條鍊子 老闆就說 有眼光 show也有
                         他都去夜店點火@@

老闆就說 看你是學生 算你1200就好

 我就說!~ 可是他有一個習慣一定要殺價 不然他會過敏@@...

老闆就說 恩 好!! 就坦白 算你1000就好
 
 !!金剛買東西 超級笨 人家說多少就多少都不殺價!!還好我精!!

之後就又跑去亂剪跟珍妮打招呼 還認識了她老公!!

 我就跟珍妮說 我忘了怎麼稱呼了耶...

珍妮就說叫大哥就好 我就說 嗯!大哥好

 就拍金剛 ㄟ 叫大哥 珍妮她老公就很不好意思

說叫阿義就好 我就說 恩 義哥!!

 哈哈~ 之後就去吵珍妮幫我抓頭髮~

然後又跟米喔摳聊天!!

 又誤會了Mac 就買了蜜糖波提 給他吃..@@" 賠償他!! 哈哈.. 我怪他沒有跟我噓寒問暖~ 他好驚喔!! 好笑

*-*-*-*-*-*-*-*-*-*-*-*-*-*-*-*-*

 有什麼企圖? 我能有什麼企圖... 妳是想要我有什麼企圖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就回八里 金剛還堅持抓頭髮不要帶安全帽 我硬要帶他還不太高興

 要我脫掉...忘記講重點了!!


就是亂晃的時候有遇到 林喃廷!! 還帶女朋友喔~‵

 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遇到 啦啦隊的 5大美女 其中2人

就是海苔跟雯子.. 金剛的朋友@@"也是5個裡面的 狀元 跟 榜眼
 
 至於5大美女的由來 就是紫菜跟我講的!!

還有一個小重點 那一個很可愛的綠色蠟筆小新被珍妮拿走

 其實我很喜歡...哀...被她a走了

原本是要被海苔A走的...還好海苔有點點人性~

 還有還有 金剛找店員麻煩 吃仙草冰 一開始喝說像水一樣

就說 ㄟ 這個跟喝水一樣! 店員就拿去加糖水!!

 一次就加了3匙...金剛喝一口 挖靠分明是糖水嘛...

金剛就像找麻煩一樣又叫店員 ㄟ!! 這就像糖水嘛...

 金剛說 妳不用陪一碗 也不用加水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以後別加那麼多糖

有2種想的地方 1.故意找麻煩 2.好心建議

 大家想法一定跟我一樣的!! 

回八里以後 金剛就把一身屌貨 穿給小銘看 炫燿一下 哈哈..

 還用項鍊幫小銘點煙!~ 之後小狗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我說 在小銘他家樓下 他居然開車過來...

 重點是 重點是 技術比我爛...還差點翻車勒...甩尾?

當心甩屁股吧...就在小銘家社區聊天一下

 小狗就要我幫他開回地下室...因為要倒車...@@" 哈!~

哀...3點17分了 還不睡覺 不知道在想什麼!!"澡也還沒洗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6-12-27 20:40:14

我知道那邊!!

那尼就肆八里國中ㄉ囉^^

之前三年級肆哪一班噢??

有沒有全名噢?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6-12-26 20:50:54

商港肆哪?

請說詳細︿︿  

版主回應
還要說詳細= =+

八里的商港路!!訊塘公園 問蒲蒲就知道了ˊ!!
2006-12-27 00:14:26
D_調_路_線 阿玲* 2006-12-26 08:57:01

尼肆阿呆&^^

呵~ 尼家住哪噢??

版主回應
不是阿呆!!

我家唷@@...商港這邊的萊爾富上面
2006-12-26 19: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