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8 01:01:30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回首

親愛的:

或許當你看到這時我已經不知人在何方了

我選擇走這樣的路

我不悔、不怨

在每個遇到你的角落

看到你熟悉的身影

是我無法抹去的記憶

餵著你吃東西

看到你滿足的笑

坐在你的腿上

摸摸你讓我無法阻擋的鬍子

路過你為我買藥藥的藥局

耳邊傳來的是你叮嚀我吃藥的聲音

是我做的不好

是我不夠稱職

讓你的笑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投球、揮棒的身影我再也沒機會看到了

因為我選擇帶走這一切

帶走所有的傷痛

我的心徹底碎了

在所剩的日子裡

我依然期待著

告訴自己要堅強

告訴自己就剩下不多的日子

不用再去證明什麼了

這輩子這樣的傷夠了

不是不愛卻要被現實所妥協

不是不想愛卻活生生的受苦

你在意你在意的心痛

刻意的閃躲證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