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4 00:37:55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被遺忘的便當

一起坐在你的車上吃著我為你準備的"愛的午餐"

這樣的畫面深深烙在我心底

如何能忘?

知道你三餐都是吃外面

能為你準備一個熱熱的飯盒未嚐不是最用心的愛?

是戀愛的感覺

是相知相惜的感覺

當我再次拿出"空便當盒"時

眼淚不自主的掉了下來

因為我在等待的愛何時會回來

飯盒的主人知道我在等他嗎?

該是伴著主人的飯盒跟我一樣沒有了光澤

但我還是想繼續擁有他

於是我忍著思念主人的痛

每天帶著他留下的便當盒吃午餐

不知他是否也跟我一樣會有這樣的思念

不知他是否也能感受到飯盒裡的飯菜是加味的

被遺忘的我

被遺忘的便當盒

藏著深深未盡的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