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22:16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倒數的懷念

酷熱的夏天
嘻鬧的沙灘上
愛玩又害怕的尖叫聲
抱著我為我擋著大浪的身影
幫我拉起被水拖下的褲褲
猜拳輸卻愛又賴皮的我
伴隨著太陽的熱情而不減
夕陽餘煇下
訴盡彼此的心事

帶著疲累的身軀坐車北上
因為有你再累我也願意
鼻頭國小的燈塔下
徐徐的風吹著
靠在你耳邊
不襟的吻了你
那樣的風
那樣的情
讓愛漫延
沒有心裡準備的發生了第一次
其實心裡很在意
在意自已的表現不好
在意自已給的太早
在意自已不是你要的
衛星站的那夜
更清楚的知道
自已是你的女人
應該是有完全的心理準備
要我是你的人

調皮的在你講電話時
吻你
吻一次不夠
要吻好多下
害你差點笑出來
被你拉坐在腿上
是天氣的關係
是氣氛的關係
第1次感覺到
那愛愛時全部擁有的舒服
不需要太多的前戲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卻能擁有最棒的纏綿
馬場町的情
讓我無法忘懷

南機場的夜市
有著涼涼的剉冰
一手牽著一手拿湯匙
嘴裡吃著冰是無法形容的甜
再累也有動力
在台北再忙想想你就會心情好些
工作壓力再大想想你就會釋懷些
再忙晚上可以陪陪你吃吃飯也是一種享受
如今
卻要提起勇氣倒數
倒數這60個的日子
是有多麼的難
是有多麼大的煎熬
離開這生活30多個年頭的台北
放棄自已給自已的機會
離開台北
放棄上課
自已沒有動力的勇敢要從哪來?
你不能再吃這個藥了哦!
醫生的叮嚀只能在耳邊回盪
沒動力就只能依懶
拖著憔悴的心力離開
淚水是戀愛的學費
是我繳過頭了
傷痕+心痛=戀愛的方程式
那也算吧
在最後的60個日子裡
只希望自已能有勇氣能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