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01:01:16孟老公&QQ珩老婆

YA 找到工作了

有做了跟之前一樣的工作 火烤兩吃

原本是不會錄用我的 因為我說要應徵時 他拿一本本子要我填資料

我就覺得 一定要等候通知 後來他問我一些問題後

就直接跟我說明天來上班 哈哈 沒想到我這麼有魅力

回家後跟我媽吹噓一番 馬上被我媽說臭美勒 呵呵

不過有工作了 真開心 要努力拼個兩個月

然後要努力花錢 然後再努力當窮人 嗚嗚....好累的感覺


今天跟我爸聊了很久 也是聊以後的事

我爸是說他對我哥已經不抱希望了 不過對我則是很有期待感

有點感動耶 從小到大都沒被肯定過

我爸拿出星座的書給我看 (超難想像我爸會看那東西)

說我蠻符合魔羯的性質 一說直接說中我的感覺

我爸說 我是那種會為了麵包放棄愛情的人 

沒辦法 沒有麵包哪來的愛情呢

我爸說他希望我五專畢業後去當兵 當完後找份工作 然後在讀書

我爸媽現在完全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對我哥的要求是只求他平平安安

可以養活自己就好 這感覺完全跟小時後相反

小時後爸媽只希望我不要出錯 對我哥抱持著很大的希望

而現在反過來了 但我卻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不會讓市場隨著我而變動 我會去配合市場走向做調整

有能力時在控制市場的走向 哈哈 這樣我就會變有錢人啦


by 有工作 開心的要死 孟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