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3:00:03孟老公&QQ珩老婆

一3一

呵呵‥

親愛的哈尼北鼻

你終於出現了 我以為你跑去哪了呢(笑*)

我以為你在幹麻咧 突然講一講人不見的

手機的事情 阿哈

你真是個貼心的寶貝 總是替我著想 愛你啦>////<

******************************

一年。

不算什麼 因為還有好多年等著我們呢(驕傲^0^)

不過時間真的很快吼

感覺才一瞬間的事情 感覺才剛在一起的感覺呢 哈哈

還是依舊如此的甜蜜

雖然有時候鬧彆扭 吵架 但是 更因此了解對方了 

嗯。這就是 我們的相處模式

但是 時間越來越久 在一起久了 吵架的機率漸漸的減少

真是太棒了 這代表我們成熟了嗎

不盡然吧。但是至少這一年之中 我們成長了不少 這倒是很值得高興

這一年當中 你為我做了好多讓我很感動的事情

也一直在我難過 無助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 聽我訴苦‥

不管喜怒哀樂 你都在我身旁逗著我開心

而你 真的是我可愛的逗趣老公 真是太愛你了

不過我也覺得老公你的膽子也滿大的 半夜為了拿相機給我 跑來找我

還滿感動的 還有為了我最愛的維尼熊 跑來找我‥

雖然外人覺得這些只是小事情 誰都做得到 但是 就是心裡如此的甜蜜

因為 是我親愛的哈尼為我做的每件事情阿

雖然老公總是笨笨傻傻的 但是 我就是覺得很可愛嘛

而且我喜歡老公的作事情風格 對於事情有所計畫 真棒﹋

不瞞你說 棒棒糖還留著 但是我懷疑它是不是壞了 

不瞞你說 那瓶子還留著 在我可愛的書桌上面放著

不瞞你說 貼我都睡前看 感覺還是這麼的甜蜜的說

棒棒糖 我最愛的維尼 當初老公買給我 是因為我喜歡那個維尼 所以買給我

但是 我… 我… 我捨不得吃嘛! 誰叫那個這麼可愛

人家捨不得拆開它 一3一

那個瓶子 話說也是維尼的 但是裡面的綠茶已經喝完了

雖然那個綠茶很甜…但是 是老公的心意 所以還是喝完了

不過 瓶子如此的可愛 當然是要留著阿

更何況 是親愛的哈尼專程買來給我的耶﹋(高興*)

暑假暑假 現在的我 好期待暑假的生活

要暑修…但是我更期待我們的種種計畫 嘿嘿= = +

拜託 現在誰敢來破壞我們的感情?!

就算有那種人出現 也沒辦法動搖我們的 對吧

誰能破壞的了勒@@"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 幸福 誰會無聊到處處破壞人家的感情阿

應該沒人吃飽這麼閒吧

像我就沒這麼多閒功夫搞那種事情 哈哈

所以…沒人可以破壞我們的幸福、生活、快樂的。

親愛的哈尼北鼻 加油唷 55等著你 哈哈…

會有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的驚喜等著你﹋

By 幸福甜蜜QQ珩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