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22:58孟老公&QQ珩老婆

@@a~~~~~~~~


吼~~~~~~北鼻喔


我只是急著幫妳找充電器阿 

我以為妳下線了 結果幫妳找充電器 卻被妳說我在玩遊戲

還吵了幾句 我只是想要讓妳手機可以早一點有電

這樣我才能跟妳說說話阿 



期待的一年紀念

再過幾天就要一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

當初交往時 只要過一個月我就很開心

沒想到一轉眼間 已經過了12個月了

現在想想這段時間發生了好多事

也做了很多之前想也沒想過的事

我竟然會在半夜跑去找妳

只為了拿相機給妳

也有為了一瓶維尼的飲料跑去找妳

不知道當初買給妳的棒棒糖妳還留著嗎

不知道那個瓶子妳有沒有留著

不知道妳有沒有時常看著我們的貼貼

貼貼裡的我們好好看 呵呵 我好喜歡那幾張大張的貼貼

不過我喜歡的還是現實中的妳 帶點可愛 帶點成熟 帶點任性

這些都是妳的優點 我喜歡這獨一無二的妳

現在的我要趕快找到工作 很期待暑假我們的生活

我想現在應該不會又有人來破壞了 

屬於我們的生活 屬於我們的快樂 是沒有人可以來破壞的


by 努力衝上55 期待北鼻給的天大驚喜 孟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