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9:35:10孟老公&QQ珩老婆

= = ㄝ‥

你的消息會不會太慢了一點= = 

那篇文章我已經看過了

超級感動的‥

禮拜六要自己值班吼 加油加油 哈哈

我還以為是怎麼了

原來是用你哥的電腦打報台

我想說你電腦是不是好了咧

害我小高興一下 真是無言@@"

小弟弟買驗孕棒 ㄝ 這是什麼世界

你所謂的小弟弟是幾歲啊?

我跟你說喔 

最近我的頭都感覺昏昏沉沉的 真不知道是怎麼了

都沒有什麼精神可以去做事情 因為好累好累的感覺

而且 最近超級想要睡覺的

感覺怎麼睡都還是一樣累‥

天氣又變了 昨天天氣還很好 今天就又開始下雨

討厭這種天氣耶 煩ˋˊ

By 小珩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