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12:31:21酷達.達姆毛

哪來的無名火

書念不完.很焦慮.
一早.又要開始弄報名的事.印表機壞了.自己修.
填報名表一堆有的沒的鎖事.影印畢業證書身份證.買墨水.拿照片.上網填資料.劃撥.郵寄…
腦中還兼惦著今天該讀的進度.我的統計學2章.我的研究方法1章.我的社會人格心理學考古題…
焦慮.飯吃一半也不想吃了.無名火.不由的想對身旁任何聲音發飆.不要來煩我.不要問我.不要吵我…
終於通通搞定.靜下來.唔.怎麼如此易怒呢.真是糟.真的很糟…
老天能賞我個好脾氣嗎.不要再被自己搞死了..嗚.我也不想這樣的.


*重看這篇文章,我覺得很好笑..但隱約還是能感受到當初的那種急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