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16:14:24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給簡絜



其實我很早就收到了







我媽把它放在那裡

我一直以為他是詐騙集團或是補習班

後來一時興起拆開後

發現你報台不能留言ˊˋ

然後我跟小樂聊天都忘了叫她跟你講ˊˋ

其實我沒有你的手機ˊˋ

怎麼會一直忘呢






我真心覺得前前跟妮可可以當好朋友

妮妮一直找不到跟她身型相當的狗狗

所以還處於十分害羞的狀態

連餵鴿子也被鴿子追

小鳥不是要在檯燈下保溫

以前我家的鵪鶉蛋我用檯燈孵牠好久都孵不出來
有力 2008-04-10 22:04:39

噢有收到就好
以後我在信封上註明是我寄的好了
才不會有誤會
那天我有傳簡訊耶可是號碼是舊的
幾天後才跟徐拿了妳的新號碼
被鴿子追感覺有點淒涼
我也覺得牠們可以當好朋友
前前總是一副弱弱的樣子說不定妮妮會占上風
嗯對阿可是燈開太久有點危險就改用暖暖包
還蠻有用的
不過咖啡色那一隻到天堂去了剩兩隻
這兩隻牠們現在長很大開始要學飛每天都很活潑
白色叫米米
灰色叫比比
我一直以為比比是黑文鳥結果是銀文鳥
羽毛灰灰的
果然還是從小養比較不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