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5 22:51:38聯陽國際旅行社~阿秉

20130525~工作的抉擇

我的確就是反應不夠快、腦筋不夠靈光、不油嘴滑舌,可是那又如何呢?沒有必要為了誰而改變,我不犯人,人不犯我,其實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一直跟我講這個怎麼做怎麼用,就算我自己出事了,也是會自己擔。我的社會經驗也許真的太少了,我也不會做人啦,真是的…一天到晚被唸個不停,好好的工作情緒也變差了,我寧願自生自滅。
今天探討的重點不是這個啦,去旅展看我的學長和老同事,跟他們聊一下最近的近況,呵呵!學長叫我不要待飯店業了,因為這樣的抽成方式很不合理也很不公平,倒不如去乙種旅行社做靠行,販賣國內行程,只要有客源,賺的也比飯店業多,其實也應該聽我學長的話了,之前在燦星是因為已經不爽到極點了,所以才做出錯誤的判斷!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其實當時留著我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窘狀…。外面真的是人心險惡,非親非故的人你能相信他多少呢?這樣講也有道理,反正下個月看到薪水沒有增加,就是我該離去的時候了。

上一篇:20130524~重新振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