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3:37:48Frances

凌晨3點鐘

手機忘了帶

有3通未接
1封訊息

2通本丸打的
1通我家負心漢打的

訊息是本丸通知我她明天有事
不去吃飯了

我家負心漢....
真的很賤
只打一通就沒打了
管他的
反正吵架是家常便飯
昨天吵
今天搞冷
明天呢??

決定到外地讀書
不再為了誰著想
多愛自己一點囉

~~~~~~~~~~~~~~~~~~~~~~~~~~~~~~

山豬阿山豬~~~~

可愛的山豬~~~~

超級Q的山豬~~~~

哎呀....

人家說第一面也是會騙人的嘛....

呵呵
別再傷心難過喔

你們家阿芳姐可是出了名的
超級復原小達人

難過只要幾分鐘
你也要好好學習唷

愛情算什麼
你還年輕嘛
妹妹也還很多

乖厚~~~
海尼跟給你一箱夠不夠阿~~


明天要不要唱歌就隨你們啦

我等你們電話叫我起床

........你們好像也看不到這篇喔...........
因為你們已經跟周公周旋去了~~~~~~~~~~~~~~~~~~~

= ="

凱子要乖喔~~~~<<結尾讓你出現一下....不然你會跟我"張"(台)>>

= ="


哈哈哈~~兩位寶貝乖乖睏........


上一篇:想我就來找我

下一篇:凌晨

Prince〞妮妮讋 2006-07-28 15:29:33

我一定要去唱張智成的凌晨3點鍾

你騙人...難過嗎都是好一下下...

之後還是會難過很久...


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