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00:49:43Сι.

2007 is coming!

偷懶了好久沒寫噢.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好快!!

快到令人無法想象令人害怕的地步!

今天剛回家進門看到玄関超大的倒福.

記得是去年我”冒著生命危險”攀高貼上去的.

沒想到那麽快那麽快.

又要把它給換掉了!

想到去年在報台才剛寫過一篇迎接2006年到來的文.

現在卻又在寫2007年的了.

啊啊啊!我又少一嵗了拉!

人老還真是快啊..




哈哈哈.明天要好好出去玩一天!

有好多好東西要吃要玩噢!

突然想到.

不知爲什麽好多人都說我吃東西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上次裝了開水到學校.

下課就拿起來喝.

一個男生就問我:你裏面是什麽啊?

:開水阿.

:真的嗎?

:騗你幹嗎.

:怎麽看你喝好像很好喝的樣子?

:呵呵是嗎開水還不都一樣.

:但真的看起來很好喝阿.

:那看來我得去拍廣告啦哈哈!

昨天和朋友去吃.吃漢堡時.

朋友說:吃慢點啊.等下胃又不舒服..

:嗯嗯知道.我在放慢了.

2分鐘后.我的漢堡沒了.朋友的還有半個.

:不是叫你吃慢點嗎!

:我真的有放慢阿.不過不知道怎麽就吃完樂哈哈^____^

:你真得很喜歡吃東西啊?

:恩當然啦!吃東西好爽阿!

:看你吃就覺得很幸福.

:哈哈是啊真的很幸福^____^




吃東西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啊..


對拉.最重要的卻忘記說.

在新的一年裏.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心想事成!!

最最important!happier and happier亞!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