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00:38:09活在希望中ㄉ猴子~

*\\ 對妳另一層ㄉ抗法..//*

從英語營     認識妳!
           |
           |
           |
           |
           ↓
現在       喜歡妳!


已經有8ㄍ月之久..


過程..就像妳說ㄉ錯ㄉㄅ斷重演..


結果..從妳對我ㄉ答案從〈 不 〉 ——→ 〈 不知道 〉


這之間我不計說我對妳付出多少...


慶幸的是妳知道.妳感覺到...


但是我卻ㄅ知道你ㄉ"ㄅ知道"~是怕我再一次的傷心還是...


一切都這樣在模模糊糊的答案中帶過...


我並不想去了解妳到底對我"有所謂ㄉf印"ㄌ沒...


只ㄅ過..有時候太在意讓我跟妳之間又發生誤會...


好多話都想跟妳說..但是就是說ㄅ出口!


妳可能被那些只有表面但ㄅ知道是真是假ㄉ誓言所麻痺...


我也ㄅ知道我該做些什ㄇ事情?專心於課業ㄅ!


但是我能一起做的事情就是等妳..繼續等妳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