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0:04:24活在希望中ㄉ猴子~

*\\我=自私?//*

我對ㄅ起ㄊ...我又誤會ㄊㄌ!


我...好像越來越讓ㄊ討厭ㄌ!?


難道我真ㄉㄅ能把心放寬一點ㄇ?我越來越討厭自己!


這種自私ㄉ個性!都是先想到自己..嗚嗚>"<


但是我真ㄉ很喜歡妳!..


雖然..妳就是ㄅ喜歡我!但是~


我會這樣做也是有原因...就算是沒希望!


我也相信我ㄉ真誠能打動妳ㄉ心!但是好像造成反效果!..


我真是笨手笨腳!笨頭笨腦!...


每吵一次架~我喜歡妳ㄉ心就越堅定!就越在意妳!...


也讓我學習喜歡一ㄍ人要怎ㄇ去做!...


這禮拜聽說妳也感冒ㄌ..跟我一樣!


真ㄉ很ㄅ舒服...喉嚨就是痛!每次感冒都有我!


下下禮拜就要段考ㄌ!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希望妳身體趕快好起來~也能進步喔!!


期許我們班這次爭氣一點~這次就可以去班遊>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