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6-27 02:52:37年少輕狂

情書扎記:相知篇


Date: Fri, 29 Mar 2002 22:08:20 -0800 (PST)
From: "s s"
Subject: 你 快 樂 ﹐ 我 就 快 樂 ...
To: "a89125339"

對 未 來 我 不 能 承 若 什 麼
因 為 我 根 本 就 承 若不 起 什 麼

想 的 越 遠﹐ 就 會 發 覺 自 己原 來
是多 么 的 脆 弱 ﹐ 無 能 ﹐ 不 堪 一 擊 ...

就 讓 一 切 隨 緣 吧 ....
你 快 樂 ﹐ 我 就 快 樂 ...

最 進 諸 事 不 順
真 是 流 年 不 利
如 果 你 有 去 拜 拜
幫 我 求 個 平 安 符 好 嗎 ﹖
先 謝 啦 ........


P.S 還 有 我不 是你 想 像 的 那 樣
家 裡 有 錢 到 可 以 開 賓 士的 那 種
我 和 大 家 一 樣 都 來 自 草 根 階 層

-----------------------------------------------------------

Date: Sat, 30 Mar 2002 19:55:24 +0800 (CST)
From: "a89125339"
Subject: 嗯!!..那就一切隨緣吧!!!!.....
To: "s s"

嗯!!..那就一切隨緣吧!!!!.....
我也會每天活快快樂樂的,你也要喔.....
對了,你剛考試考完,一定很累吧...
多休息喔!!!

你說:『最 進 諸 事 不 順.真 是 流 年 不 利 』
不對吧!!...你又不是屬馬或鼠,怎麼會流年不利,
一定是你壞事做太多,哈哈...沒有啦!!開玩笑的啦...不要生氣喔..
不過我要是有去拜拜,會幫你求一張平安符的。

跟你說喔,我昨天去吃大餐喔!
因為上一學期我們社團辦活動,
結果等好久學校才把錢發才下來,
所以囉!!我們大家提議去吃大餐囉....
你知道嗎...我們大家吃的好....好.....飽喔....
飽到都快撐死了....不過為了吃這一餐,
大家都淋雨了.......
還有,我還更倒楣呢...
因為要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車票不知道掉到哪去了,
而且我還大包小包背了一堆東西回家,
累死人了.......看來我比你更需要求一張平安符了。

對了,我想你們那沒有放春假吧...
我們有喔....所以我才大包小包的,
我們學校放9天喔....感覺上很棒,
但是,有好多作業啊.....有放等於沒有放,
真是討厭..........
你呢......說說你的近況吧...
對的,我想問你一件事,
清明節快到了,你們那裡要掃墓嗎???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愛你
我也不知道,忽然好想說喔.....你不要笑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