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6:14:53灰色地帶

放手..............跟我走

一路走來發生了太多事

甘 / 甜 / 苦 / 辣 / 哪一味沒品嘗到

細細回數每一個昨天

慢慢感受每一個感動

這陣子 / 妳心裡的苦 / 我很清楚

游走在感情的漩渦 / 任由載浮載沈 / 卻又必需在意我的感受

人家說感情療傷期的公式是 ====> ( 交往年數 / 2 ) = 療傷期
也許真的情傷只能用時間來治療 / 癒合

但一段愛情可以由愛重新開始 / 卻不能由原諒重新開始

愛一個人 / 不愛一個人 / 往往因為相同的一些理由

時間能治療痛苦 / 卻也加深了痛苦 / 它有時候太長 / 有時候又太倉促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 / 不一定是愛上了別人

而是在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 / 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

其實仔細想想很多時候願意原諒一個人 / 並不是真的願意原諒

而是因為不想失去 / 不想失去 / 惟有假裝原諒




我曾問過妳
我們會在一起多久 / 其實這問題對妳來說 / 很難回答

你曾問過我
我能給你什麼樣的幸福 / 只能說不管什麼狀況我都會在妳身旁
讓我們一起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 放掉過去的影子 / 把手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