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1:28:19Dipsy&BoBo

三年

老公: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三年的日子
想一想
這三年間的酸甜苦辣
我們一樣都沒錯過耶
還一起走到了這裡
我覺得很開心又欣慰


我知道
從我們在一起以後
就一直委屈了你
交了一個長年在國外
不在身邊的女朋友
有好像沒有一樣
哈哈!
有的時候你朋友們也會虧你
質疑我是不是值得你等待
你了解我的
我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只希望我們可以堅持下去


謝謝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對我的愛和關心
即使我們分隔兩地
我還是能感覺到你對我的好
每當暑假我回台灣
你總是辭去工作
二十四小時陪我
帶我去好玩的地方
帶我去吃任何我想吃的東西
因為擔心我的安全
就算颱風,大熱天
也每天接送我出門回家
我很知足也知道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有時候動不動就生氣
又會遷怒
你常常無緣無故就被我掃到
好險
你總是寵著我順著我
反過來哄我
從來沒有對我大聲過
^^


最近
你為了多存錢
上下午和晚上的班
其實我真的捨不得
也知道
你存那些錢
是用在今年暑假我回去的開銷
你想讓我吃好的
玩好玩的
想買禮物送我
不過這些真的都不需要
你只要請我吃臭豆腐就好了(你知道我最愛的>____<)
你的心意我都懂了
ㄎㄎ


講了這麼多
還是那一句 老公~謝謝,我愛你!
我已經決定了我要走的路
再過不久
我讀完書
你當完兵(為國效力 哈哈)
就是我們永遠在一起的時候
在那之前我們都還要加油喔!


p.s.不要忘記我們的波波和多諾


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