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2:14:42Dipsy&BoBo

呼吸

呼吸

作詞:柯有綸 作曲:柯有綸 編曲:蔡科俊

開著車搖下窗 我們沒有目的沒有方向 跟隨著月亮
你說你不緊張 因為有我陪在你的身旁 (就)沒有絕望

靜靜靠在我的肩膀 我們一直不停的唱 唱著我們最愛的旋律

是因為你讓我呼吸 是因為你我才清醒
是因為你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這場愛情變得 驚天動地

愛你沒有原因 只想告訴你 你是No.1的
所以請你不要懷疑 因為你就是我是我的唯一



波仔...
因為妳讓我呼吸
因為妳我才能做回我自己
就讓我們一直牽著手繼續走下去
你我都知道會很辛苦

愛不怕時間跟距離

我告訴自己
如果我放不下
那我就要緊緊抓牢

愛妳我沒有保留
只求能如願

最近...
又開始失眠了...
睡覺不好睡...
睡著了又很不想醒來...
沒事又想睡...
該睡又睡不著...
還好不是很嚴重...

ㄎ...
失眠都是為了波仔啦...
我每天都很想波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