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5:21:45~想放掉一切~

面具..虛偽的面具..

搞不懂~~人謂何都要帶著虛偽的面具..

去對待人去欺騙人~~

人與人之間就不能~~真誠一點嗎??

謊言中ㄉㄧ切~~~~是否有伊絲絲ㄉ愧疚..
謊言中的一切~~~~是否有伊絲絲的真心..

不懂~~~ 總絕得.. 好假~~好假~~

最近體會~~~~~超~深~~滴~~~

我不懂!!!!

我真的不削~~因為我曾經做錯過..我是過來人..所以我更警惕自己..

可是.~~看到別人降對待自己..

無力感湧上~~~~~~

告訴自己~~~

心中有底~~就夠了!告訴自己~>他<。>她<不是故意ㄉ~~
真傻~~還替人家找理由...
真笨~~還告訴自己原諒他原諒他不要計較...再給他一次機會!

人跟人之間就不能簡單一點ㄇ~~~??

一直跟自己說~~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就夠了..

降真ㄉ夠ㄌㄇ??

我努力ㄉ把自己ㄉ瑕疵改掉~~

我成長ㄌ~~~ 我替自己高興!!

可是~~你們成長了沒???那些戴面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