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1:03:40*∥嘉 ﹏

離開*

妳不知不覺的離開..

我不明不白的難過..

妳懂麻?!



電話不接..

簡訊不傳..


毫無聯絡..



尼的離開,

造成我的無奈..



妳被退學,

一定要這樣封閉自己嗎?!



別忘記,

妳曾說..

[[妳是我最愛的朋友..

比朋友還要好的朋友..

簡直像一個好老婆ˊ]]



妳靜悄悄的離開淡江,


我卻暗地裡哭泣..

比家人離開還要難過..


因為妳是我唯一最好的朋友...


為惹一件小事..

就被退學..

我..不甘心..

也不快樂..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堅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