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04:23:53淡淡Dê思唸

愛,沒有地域界限

今天無意中聽說在我表哥英國讀書回來一年多後把原先一起讀書的同學兼炮友帶回來見家長了,應該是要結婚了吧!!

記得當時他放假回來的時候我還問他,如果到時讀完了會怎麽辦?

他說:“到時再說吧,走一步算一步。暫時來說還是炮友,也不會想那麽多,順其自然。”

我當時就想應該又是一次沒有結果的戀愛吧!或許是大家都在國外所以寂寞要找些慰藉吧!

畢竟畢業後各奔東西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麽樣。

回國後一個在上海,一個在青島。雖然都在中國,但畢竟太遙遠,兩地戀是不會有結果的。

但一年後他們在一起了,讓我終於知道愛也是可以爭取的,地域是可以克服的,只是看兩個人願不願意,有沒有這個心了。

而現在的我能做的只有等待而已,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也不知道你的電話。

老爺,最近你好嗎?在新的環境新的工作,你適應了嗎?

希望你的一切都好!!!

或許就像你說的人在過了一段時間後總要做些改變,不管是自願還是被迫,但仍然要向前走。

我在努力的走,很努力的向前走,我把精力都放在學日語和工作上,期待有一天和你再在一起。

如果你會來看我的文章,我請你不要有壓力,也不需要有負擔,這是我自己在這裏舒緩壓力,是我自己的想法,反正你現在不來找我的話我也是找不到你的,不是嗎^_^ 

好好工作吧,如果有一天你擺脫困境,意志不再消沈,開始快樂,想通了,想我了,又想和我在一起了,發MAIL或者電話我吧!!!或者你也可以解除在MSN上對我的阻止。

不會再執著的對你說“結婚”這兩個字了。因爲我真的還是很想你,我也不想放手。你不是說過如果我不想放手說明緣分還沒盡嗎?

我期待有一天我們的故事可以繼續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