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5:10:49淡淡Dê思唸

There You'll Be

今天是你的生日,雖然不能親口對你說,但我還是想在這裏說祝你生日快樂!

想著去年你生日還是和你在一起過的,是那麽的快樂,我還記得你用歌詞唱出你要說的話。

沒想到一年還不到我們就分開了,我知道我們遲早要分開的,但沒想到那麽快,還是以這種無言的方式,只差5個月20天我們在一起就四年了,雖然這四年不知道是快樂多過痛苦還是痛苦多過快樂,但我從沒後悔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讓我很滿足!!

現在的你一定在爲自己的事業而奮鬥,爲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而我也在努力的成長,努力的充實自己,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希望當再次和你相遇的時候和你站在一樣的高度。

你說你相信我們的緣分還沒盡,總會有再相見的時候,那是不是沒緣的話就永不再見了呢?我想你這樣說那真的是要超級有緣才可以見到了,因爲你給我的感覺就是哪怕你再次來到我的城市你也不會找我,因爲有緣就會在路上遇見,雖然我知道那將會是一個十分漫長的過程,而且也是個微乎其微的機會,但我依舊期待,也會等待……

你知道嗎,我真的很羡慕你之前的那個女朋友,不管你還是喜歡她,還是你把她當朋友也好,我想她一定是很幸福的,因爲你一直在惦記著她。

爲什麽我會有這種感覺?其實是你上次對我說的那番話,你說上次你回臺灣開刀,雖然她知道你的情況,但她一直都不曾來看過你,你很失望。

我想你還是喜歡她或者在意她的吧!!!

今天陪伴我到天明的是Pearl Harbor的There You'll Be…………

想你,愿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