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18:39:02淡淡Dê思唸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快四年的感情我不知道算不算就是結束了。

從一月到現在就再也不曾聯繫了,除了唯一的一封MAIL就再也沒有其他的了。

他說現在的他有太多的事牽絆,也暫時不想任何人介入他的感情生活,

我想任何人指的應該就是我吧!

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失敗了,努力了那麽久,執著了那麽久,最終還是要承認我輸了,我不是他要的那個人,我也沒有讓他爲我改變的力量。

或許我和他的開始就是一種錯誤!

不想再強求什麽了,因爲我累了,不是不愛了,只是這以後將是我一個人的事了。

愛一個人真的好辛苦,兩個人如果不能做到同步,不能有那種感覺的時候,我想把兩個人的事變成一個人的事會輕鬆許多吧。

或許我們是在錯的時候遇見了對的人,又或許是在錯的時候遇見了錯的人,

但……

遇見你是我最美麗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