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9 20:26:00淡淡Dê思唸

極度思念

一個禮拜的失蹤原來是他的膽結石又復發了。我很擔心他的身體,但又不想說那麼多,怕他說我像個阿媽。看過他第一次發作時候的那種痛,我真的很捨不得,只有默默希望他的病趕快好起來。從此都可以是健健康康的.

今天是一月十九號,我家老爺回臺灣了,回去看病兼度假,據他自己說,還要去廟裏「壓驚」,以求來年順順利利:P從來沒有一次像今天一樣在送完他之後有那麼強烈的思念。那麼樣的捨不得。我想這十天我註定要在思念裏度過了。雖然是可以打電話啦,但畢竟和他在自己身邊能觸摸得到的感覺是不同的,真的是好想他:(難得過個春節放大假,本想好好在一起休個假,沒想到卻要在極度思念裏度過.

本來想在他回去之前把他「榨」幹的,但看在他生病的份上,我想他回家也沒力氣去搞三搞四了,就放過他吧,嘿嘿!!

這十天我會超想你的,你會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