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6:56:34°°|||[Wang,, *..

告訴你..

如果你認為我蠢的話...
告訴你,我會認...
如果你認為我傻的話...
告訴你,我不是...
如果你認為我天真的話...
告訴你,我是認真的...
如果你認為我不會哭的話...
告訴你,我是易哭的...
如果你認為我寂寞的話...
告訴你,我不需要你施捨...
如果你認為我愛笑的話...
告訴你,我不愛笑的...
如果你認為我可愛的話...
告訴你,我不可愛...
如果你認為我會待你好的話...
告訴你,我會折磨你...
如果你認為我會為你哭的話...
告訴你,我的淚水已乾...
如果你認為我需要你的話...
告訴你,我獨個兒也不會死...
如果你認為我愛寫字的話...
告訴你,我不愛...
如果你認為我追隨你的話...
告訴你,我不會...
如果你認為我不快的話...
告訴你,與你一起的時候沒有不快...
如果你認為我放得開的話...
告訴你,我拋不下...
如果你認為我會掛念你的話...
告訴你,沒有這需要...
如果你認為我捨得你的話...
告訴你,我不捨得...
如果你認為我愛你的話...
告訴你,我恨你

上一篇:~面紗~

下一篇:迷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