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19:01:50望空

3.

3.





六分醺,生田斗真窩在燒烤店的包廂木椅上休息。


有些半夢半醒,似乎是看到了風間的小眼睛?


就這樣笑了起來,噗嗤嗤的笑著。








「斗真怎麼了?夢到什麼好事…」風間端著熱茶,有些疑惑眼角餘光掃到的生田。

「可能吧。」這方佐藤笑的慈愛,風間在心中滴咕了下。

「不過斗真怎麼醉成這樣?明天可是千秋樂啊。」堂本用筷尾頂了頂生田,像是觀察小動物般的好奇。

「應該是太開心了。」佐藤這句話帶著意味不明的歡喜。

「要幫他買瓶解酒液…」堂本咕噥噥的說著。



「喂!風間,我記得街口那邊有便利商店。」










「嘖…是這樣使喚小眼睛的嗎?」風間憤恨的想。




提著的袋子裡裝了三四瓶解酒液,

還有風間在結帳前掙扎,最後還是買下來的,生田最愛的梅子。






注意到對街年輕女孩的注目禮,風間加快了步伐。




有時候想想,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樣沒有交集的佐藤前輩、那樣不擅長交際的光一王子,會和自己熟稔起來全都是因為生田斗真這個人的關係。

不是特別的漂亮、也不是特別的會說話;有時候很多話、更多時候吵翻天。

老是大聲嚷嚷著、開懷的笑著;對工作很盡職、對吃更是講究。

這樣的生田斗真啊……




風間帶著笑,搖了搖頭。



『這樣的生田斗真啊,不能只對自己撒嬌真的有些寂寞。』







「風間你怎麼那麼慢?」生田夾在佐藤和堂本中間,口中還有半塊鹽味牛舌,「我還以為你掉到水溝裡了,超擔心的!」用著奇怪的語調,對著風間說。


傻眼。

看著現在精神超好,似乎還掃掉三盤肉的生田斗真……



風間想,手中的解酒液真的很想拿來砸自己的頭。





「你才出去沒十秒,斗真就自己爬起來了。」堂本吹著老人茶,純粹的敘述句。

「這當然的!明天是不得了的千秋樂啊。」生田在旁笑的開心,招呼著風間在對面坐下。

「我才在想,你這小子喝沒幾口就醉倒實在沒道理。」佐藤指了指菜單上最高級的那幾盤肉,然後又要服務生再送幾盤鹽味牛舌。

「我可是很盡責的。」生田對著佐藤比出了一個大拇指,隨即掙扎著想從中間的座位出來。





「你幹麻?」有氣無力,風間分心注意到剛剛烤的肉似乎被光一夾去吃掉了。

生田坐到了風間的右手邊。

「那邊太熱了。」生田好奇的拿起塑膠帶瞧了瞧,「啊!我最愛的梅子!」

「THANK YOU,風pon。」

一個老是衝力過猛用力過度的,熟悉的大擁抱。




風間想,解酒液還是乖乖擺著,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好。




「對了,斗真收到我的禮物了嗎?」堂本夾了一塊肉給風間,「給,小眼睛要多吃點。」若無其事。


風間超驚訝,頓時成了大眼睛。


「收到了,超高興的!」生田興奮的忍不住舉高雙手在空中比劃,「那瓶酒我一定會擺在我房間最顯眼的地方。」


然後風間變回小眼睛,因為他看到堂本夾了大概有三塊肉到生田的碗裡。


「AKI他們說的對…你果然開心到手舞足蹈。」堂本露出了老人笑,心情很好。

「哈哈哈~」一起笑開,風間也掛上微笑。


「別光顧著聊天,大家多吃點。」佐藤喝了口啤酒,隨後搭上堂本的肩,「今天我請。」

「耶!敦啟哥果然很阿莎力。」










看著在旁邊三三八八扭著身體哼個自創小曲,狀似某隻生物的生田斗真,風間拿起生田的啤酒,忽視一旁的驚呼。


瞇起了招牌的小眼睛,「斗真,生日快樂!」

豪氣下肚。






『不管怎樣,生田斗真都還是我認識的那個生田斗真。』


Fin.

RedXlll 2006-11-06 22:00:19

一直是空 大的文迷呀~~~同樣是斗受愛好者的我,能看到空 大的文實在是很幸福呀~~~ ^ ^
看著小斗受到三人的疼愛,我也覺得很快樂啊~~~
小斗就應該是這麼被受疼愛呀~~~

版主回應
好說好說~
對於可以寫文的自己我也感到很幸福啊~(心)

順帶一提...
不可能三個人就結束的啊!!!(吶喊)
yeahyeah
2006-11-13 00:40:56
媽媽沒有消沉 2006-10-21 18:27:23

光一王子那句[給!]讓我大笑
我家媳婦太可怕了
大小通吃~老少全殺......
我看兒子不用3個月就會忍不住溜回家了 XDD

P.S 風PON的演技不是蓋的
秋葉原看到我有擔他的考慮(嗯...考慮...*笑*)

版主回應
哇~~~
周T那
你到DEEP才發現風PON的演技?!
那之前的金八是被你忽略了嗎??
那可是還有醜八怪龜梨的時候耶XD
*哈*
2009-04-04 13:46:11
2006-10-21 02:29:22

斗真依舊是那麼可愛啊(笑)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他ˇˇ

版主回應
是啊
難怪阿空這麼死心踏地擔著他!!(灑小花)
2009-04-04 13:4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