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7 04:43:29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慢慢實現,一起攜手走向未來!

2004這一年認識你,一直到現在2015年,時間過得很快

一轉眼我們已經認識了10年,這些日子裡..我們一起走過了好多好多,

一起經歷了你最痛苦的日子,我們從學生時期一直到彼此都出社會工作

一路上,彼此都陪伴著對方..

雖然,我們這之間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有開心,難過,悲傷,生氣,憤怒....

不斷的吵架,也曾經把彼此罵得非常難聽...

但是,這些都過去了......

現在我們依然還有著彼此,一起去面臨更多的快樂與艱辛

你常常說:我是你的幸運星..很多事情都可以很順利的通過

我很替你開心,你慢慢地走向你人生中規劃的藍圖

我希望,我也可以一直陪伴著你一一的去實現你人生中的藍圖

今天,你跟我說,我們的家....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只是沒有在妳面前流眼淚..我真的很開心我們可以有這一天

想想曾經,我們還是學生時期的時候,

你說:你會一直保護我,若有人欺負我妳會加倍奉還

現在,我們出當社會人士了,你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認真工作

你說:我們有家了,可以一起生活,一起過未來的生活,請相信我!

我真的很開心,也真的很感動,曾經的艱辛,現在一切都值得了...

寶貝,我們認識很久,相處的時間很短,但我很了解妳

妳的臭脾氣,妳的奇怪個性,我可以說..我理解也包容!

寶貝,我愛妳....我還是會一直陪在妳身旁!

一起過我們的生活...未來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