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9:18:00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THX

最近一整個覺得很無奈很煩又很焦慮

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在這一陣子一起發生一起爆發

每天都告訴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煩

結果搞得自己睡也睡不好吃也不想吃

 

說真的

我很討厭現在自己這樣

不快樂又壓抑又煩躁又沒精神

什麼時候自己變成這樣了

 

 

但是這一切都有你在陪我

有你在我身邊聽我說、安慰我、鼓勵我

想想自己以前多不懂得珍惜多幼稚多賤

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是你

現在心疼我的人也是你

現在會因為我難過而哭的比我慘的人也是你

真的好謝謝你

我從來沒有這麼感謝一個人過

是你讓我學會感謝

 

 

我們一起經過好多事情

有我的低潮期

也有你的低潮期

我很開心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渡過的

也是我們兩個人一起彼此陪伴的

往後的日子一定還有更多更多的困難跟煩惱

但是我堅持

陪在我身邊的人一定只會是你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