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1:19:59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端午節

端午節,off一天,但還是很早起

九點起床,因為想要吃粽子,所以去早市場買粽子

買了兩顆,我還是喜歡吃我家鄉的粽子....

去年端午節,沒有回南部,這次也沒有...

去年,沒有吃到粽子,今年,就自己去買來吃...

就真的超想吃粽子...

這幾天,沒有聽到寶貝跟我說他吃粽子吃到肚子痛

哈哈...應該是有乖乖聽話

不可以吃太多,不然會脹氣肚子痛...

我的智障寶貝,真的很愛吃粽子..

就因為粽子好吃,所以會忍不住的一直吃...

跟寶貝在一起,每年都一定會吃到肚子痛

希望這次,不要又吃過頭了,不然肚子又要痛了...

記得有一年,他跟我說他吃了十二顆粽子...

我當下,真的嚇傻了= =

當然,又是肚子痛看醫生了,,,

哈哈,,,我的寶貝,可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