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3:24:16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作詞:姚若龍
作曲:蕭煌奇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

最近聽見這首歌,感觸很深..

不知道為什麼,聽見這首歌

就會很仔細的去感受這首歌的每一字每一句

或許,和寶貝在一起這麼長一段時間

真的很不簡單吧~

不對,是真的很不簡單..

曾經,我們發生過很多事情

瘋狂的爭吵,瘋狂的無理取鬧..

好多好多...

現在,我們很少爭吵,因為久了吧~

也覺得沒甚麼好吵的,只會吵八點檔

或者,吵為什麼沒有接電話之類的~

呵呵...又要過年了~

一年一年的過,這是要過第五個年吧~

以往的過年,我們都會吵架...

希望今年不會吵架,可以開心的過年...

我們的愛,真的不簡單...

聽見這首歌,我腦子裡的畫面是我們的經歷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能感同身受~

但是,我還是想說;寶貝,我真的很愛你~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默默的陪伴你..

一直到最後,除非,你先不要我...

呵呵,今天突然想要感性的講這些~

希望你會懂...好多話,都說不完...

這陣子,我莫名的很想你.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因為我們很忙,都忙著上班...

但,我沒忘記想念你...那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