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22:36:20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今 天

第二天的白班,病人出院出光了

下班只剩下兩個,定了一床新病人

到小夜才上來,我下班了....

小夜班接,有點 ㄘㄨㄚ...

兩個病人也讓我累,少到讓我很累

哈哈......

白班上到星期一,OFF一天...

後續上個夜班~~一個月很快又過到月中了...

今天上班上的一直打瞌睡.....

下班,和學姊去吃争鮮....

四人行的晚餐,還不錯....

這種感覺挺不錯的!! I  Like...

明天要開病房義務會議,又要早起了~~

7:30要到單位....早啊!!!!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

好兄弟,請保佑我....

昨天我有很虔誠的給你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