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1:26:33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我的準時下班

忙了一整晚..

病房->護理站->病房->護理站

這樣子來回奔波了一整晚...

一直給我BP飆高,一直給我high fever..一床學姊的病人跌倒

過去幫忙了一會,有些忙碌

腳都沒停歇過,忙碌了一整晚

早上開心的交班,想說可以準時下班

回家睡覺.....

結果,就........跌倒的那位阿嬤

con's loss............

就這樣,開始忙碌了起來....

開始CPR,幫忙 幫忙 幫忙....

前台一堆order,紅鈴一直響,電話一直響....

OR要接刀,檢查要接....

借O2桶,被抽血管,被suction....好忙阿....

還好今天書記小姐在我們家,多虧有她在....

不然,我想會更慌亂吧.....

幫忙到十點半才走,好累阿...

我想,應該可以睡到今天大夜又去上班吧= =

每天的生活都是睡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