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02:47:36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貼心



部落格專用相簿




續上了四天的小夜

今天終於下了,明天OFF一天

接著上兩天白又開始上夜班..

睡眠都不正常了...

今天下小夜,明天放下..

一床的病患的女兒好像知道我要放假似的

就在我上班的時候,他遞給了我一張小卡片

自己親手做的喔,真是貼心阿...

昨晚就看到他在做卡片,只是不知道是要給我的...

還問了他是不是要去比賽,哈哈...

因為做得太精緻了...難免會這樣子問

沒想到今天卡片完成是給我的

哈哈,真是貼心.....

如果每個病人都這樣貼心,我想再怎麼辛苦我都願意

哈哈.......

今天超忙,複雜的化療藥物,...

一堆零些瑣事,,,,

讓我不斷的跑跑跑....

兩隻腿就這樣子的跑來跑去..

都沒停歇過= =

不過還好還是有貼心的家屬...

結束了忙碌的工作,回到家竟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天阿,今天一定又很早睡了

 

上一篇:雙手的溫暖(下)

下一篇:破 英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