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9:33:18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ACLS

連續上了兩天的ACLS課程,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還真的有些累...

還好今天已經考完試了,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兩天的即時充電,真是累斃了!

昨晚超級緊張的,兩點才去睡覺..

看了又看,背了又背

和學姊研究在研究...

下午考完,心理面真是鬆了一口氣..

判讀心電圖,給什麼藥物,CPR外加On Endo...

剛開始好害怕,但是今天上完課的心得

就是很開心,我會判讀一些心電圖了

什麼時候要給藥,什麼時候要電擊..

慢慢的我重中學會到這些專業...

還好沒有白花了3500..

On EndO..我最有成就感...

這兩天我學習到了不少的專業...
判讀心電圖,是ㄧ直想要學習的東西..

急救藥物,也認識了不少..

我想,以後再臨床上有用到它們,就不會是很陌生了...

下午的實際操作考試,緊張,緊張...

但是,我還是回答出來了...

考完後,自己驚訝的詢問自己,我真的回答出來了..

我做到了,我完成了..
成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出來...

等待的過程中,真是有些忐忑不安阿...

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給自己信心...

漸漸的,真的會實現...但,也是必需要努力的

 

笨小白 2009-06-23 22:11:41

辛苦~~~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孩子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