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21:56:17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快 要 虛 脫

ㄧ早大交班,就聽見病人要轉ICU..

原本就有一個手術後要轉 ICU

就在同時,訂了一個新病人

聽這個個消息,告訴自己沒關係..

沒想到,醫師助理告訴我,另外一個病人要洗膀胱..

什麼,,,我的天ㄚ...但也告訴自己,沒關係...我可以的

沒想到就在交班完.....病人...

急性胰臟炎,血壓掉...緊急轉 ICU...我忙翻了...整個就像在打仗一樣..

ㄧ早交完班,我的治療都還沒做勒...

一堆緊急事要處理,整個就是亂..又慌

自己還是很菜..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會

早上八點多交完班,一直困在那.

什麼事情也不能做...我的治療,我的換藥..

全都停止....

8點半處理到10半...轉去ICU...心想,我可以安心的處理別的事情了

沒想到,回單位,,學姐說:你有新病人,訂了三床

什麼.....天ㄚ...不過,新來的妹妹..說要幫我接,而我.接了一個

三個全部都要備刀....乎...

想說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沒想到,病人手術回來...我又去ICU交班了...

真的快要虛脫了我....

轉床轉完,終於回來可以喘口氣了我...

真的好累喔= =....

就像打仗一樣..

我沒有偷吃鳳梨阿....怎麼會忙成這個樣子阿...

快虛脫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