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2:43:48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四季寶雅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去買東西..

踏進去的是四季,而我心理面一直誤認它是寶雅..

哈哈...有趣又蠢的事情發生了...

結帳去...收銀員小姐問我有沒有會員卡..

我說有:就衝衝忙忙的從皮夾拿出會員卡..

想說要快一點,還把指甲搓到和肉分開..
痛死我了...

結果.....

收銀員說:小姐,我們這裡不是這個卡@@

什麼,,,我好丟臉!

我拿的是寶雅的會員卡....

丟臉死了...怎麼會這麼蠢= =||

哈哈哈.......

心理面一直以為,我在寶雅...

結果是在四季....

四季,寶雅,傻傻分不清楚...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