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18:38:34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自 己 完 成 的 旅 遊


昨天星期六,放假一天..

假日天氣不錯~跟同事跑去了新社古堡

風景很美,很美~

成雙成對的情侶,甜蜜的遊玩著..

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笑嘻嘻的~漏出了幸福的甜美笑容

同事間也是成雙成對的~只有我,還是自己一個人..

ㄧ個人走著~一個人欣賞著風景~

但,總是覺得..好沉重~

想著,如果是跟你一起去該有多少~

跟妳一起欣賞漂亮的風景

一起記錄這些回憶


這邊的魚很大隻喔~我餵牠們吃飼料,,

全部都游過來了,你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吧

還是會覺得很有趣呢?

好多隻魚兒..有時候真想當隻魚..


 

 

 這裡真的好美~猶如是外桃花源一樣..

空氣很好~風景很美...好喜歡這裡!

我的希望是跟你一起去旅行~

把全台中的風景區都去走過~

留下很多的回憶!

但是,現在我不知道好像很困難..

所以,我會慢慢的去實現它~

或許會是很久很久,但是我不會忘記這個想法~


這個噴水池我很喜歡,有一種很悠閒的感覺..

不知道妳覺得如何?




這個人造瀑布~真的是深深的吸引著我..

它好美...讓我目不轉睛,一點也不想轉移自己的視線~

最後最完美的~回憶~

我完成了這一趟的旅行~

我會慢慢的去完成尚未完成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