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2:56:20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腦 袋 昏 昏 沉 沉

今天上ps刀,還好沒有一直跳台

早上的刀,是做擴創術+植皮手術

當流動,還是有一點ㄘㄨㄚ...

沒有做的很好,學姐不再整個就很忙

ㄧ個早上就這麼一台刀, 我沒有做的很好

下午,也是當流動,很趕很趕

連續兩台,要做切片...

雖然東西不用準備很多

但我還是有點亂,頭腦整個昏昏沉沉的

學姐告訴我們什麼東西要考試,什麼東西要背

我真的一陣昏眩,很暈...

腦筋一片空白,一直在想,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剛剛,抄了筆記,整理了一堆東西

不是診斷名稱,就是手術類別

我告訴自己,我要提起精神來

撐到不能撐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