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3:54:02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第 一 個 星 期

來這間醫院工作已經第一個星期了

感覺好像來很久一樣

今天認識器械,小GP36件/大GP47件/還有Lapa包

裡面的器械好多,什麼剪都有,Lapa包最多也最大包

第一次接觸這些東西,心裡面超開心也很緊張

開心的是,我要慢慢的進入開刀房裡面的工作了

緊張的是,我從來都沒有接觸過這些東西及規則

在開刀房裡面工作,給我的感覺是專業的

當然,這樣專業的工作,需要學習的東西也是會很多

畢竟,以前還在唸書時,都沒有接觸過這些器械和工作環境

實習的時候,幾乎沒有到開刀房裡面去實習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一個星期就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更加的努力

我要加油,我要克服這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