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45:00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復 雜 的 心 情

今天坐車到台中了,明天就是要報到的日子

心情,很複雜..或許是緊張或許是害怕,或許...

想要的依靠與寄託已經消失..離我遠去

今天一整天和堂姐還有姊夫都在外面,

一起去吃飯,剛剛和堂姊去送姊夫座車..

而我呢,就幫忙照顧堂姊的小寶寶..

但是,心理面我想的全都是你..

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但還是忍不住的去想起

告訴自己現在要想的,是我的工作..

明天就要報到了,該想想在開刀房裡頭的環境

我一定要堅強,勇敢,忍耐,這樣子我才能撐過去..

雖然沒有你的寄託與依靠,我必須還要過的更好

我必須還要更努力的去面對,是吧?

既然選擇了,我必須要去克服..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