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4:48:47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像 下 了 魔 咒 的 情 人 節

七夕情人節又快要來了,和妳在一起這麼多日子以來
這是第三個七夕情人節吧?

不管是七夕情人節,還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就像是被下了魔咒一樣

哪一次的情人節是沒有爭吵的?
逃都逃不了,七夕或者是西洋情人節
我們總是爭吵渡過

每當情人節來的時後,我就會開始跟妳說:情人節快要到了!

而妳總是回答著我說:情人節有什麼好過的,每天都可以過情人節!

是阿!每天都可以過~
但是每次的情人節都是給我不同的回憶
每次的情人節都是爭吵!而讓彼此很不愉快

我知道情人節可以每天過;但是,驚喜的情人節

我想給妳不一樣的方式,每天的生活平平淡淡
想在情人節來點不同的!
這是我的想法



而妳依究用妳的想法過這個節日,我不計較
因為跟妳在一起,所以不管妳怎麼生活  怎麼過節日

我都不計較也不要求
還是配合著妳,就只是想換來一絲絲的幸福感!



每當情人節的時後,看著電視上報導著情人節的濃濃氣氛
我總是好想那樣子過,總是會看著電視樂開懷

因為我有妳這個情人,但是,開懷之後

我必需收心,雖然只有這樣子的看著電視
我也是很開心~感受那份甜蜜

我們從來沒有過過情人節,就因為妳說著:情人節每天都可以過!
而我也不吵不鬧,不要求一定要怎麼做,怎麼對我,一定要過節日

知道我對妳的心意,知道我不喜歡怎樣
但是,妳卻會忘記!



沒關係!我可以不斷的提醒妳  告訴妳
妳容易忘東忘西,我不責怪妳!
也不會強求妳一定要怎麼對我~
但是,我需要強求的是:公平的對待我!

就這麼小小的要求公平
小小的要求妳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
小小的要求妳頃聽我的感受

這樣子,會太艱難嗎?

我是個不計較的人,真的不計較,
妳知道,只要妳跟我說話哄我  跟我說聲對不起
我就可以沒事的人

但是,好多時後,就是因為我太好說話了
讓有些事情,在妳講過難聽話,給我聽之後
一句對不起!我就沒事了~也就原諒妳了~

是的!是這樣子沒錯~但是,我乞求的是什麼?
只是能夠沒事情的繼續相處下去



妳脾氣差,我沒關係!我可以包容妳
妳心情不好,我沒關係!我可以安撫妳 聽說訴說 陪伴妳
妳肚子餓,妳什麼都不會煮,沒關係!
我教妳 用最快最簡單的方式跟妳說

但是,簡單的聽我說~替我想
我常對妳說,但卻一直得不到回應
就連一絲絲都不想

我只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自己甘願受的
我還能怎樣~

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妳常說很累
我也很累,我也不想爭吵

但是,做的事情~卻是如此讓我難受

或許~有些時後,我會像個神經病
彼此都是有錯!

我們都是要檢討,妳要我檢討
那麼妳呢?有檢討嗎?

妳說妳累了~不想要這個感情
妳總是在覺的我在不開心的時後
拿著分手對我說要分手

我說妳不要那麼不負責任
而妳的回答,總是讓我重重的跌一下
像從高山上跌落到谷底
好無力!好無助!好無奈...

妳常說給妳時間想清楚,而妳也常說要個成熟的感情

那麼...妳想清楚了嗎?似乎還是一樣



我要的~就只是妳能夠站在我的力場替我想
我知道很難 很難
但是,我卻不斷的在等待那時後
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無所謂!

每次祈求的事情,還是一樣那句話
只是為了能夠好好的!
能夠解決那些不開心


每次的情人節都有不同的爭吵
而每次的回憶都是如此的難受
真的覺得
我們的情人節似乎被下了魔咒般
只有爭吵的情人節
 






2007-08-20 19:20:06

樓上懂屁

2007-08-18 13:47:47

加油...

沒有所謂的真正問題

溝通 包容 諒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