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4:20:53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真 貼 心

昨晚和寶貝講電話

真的讓我有貼心到..
整個心情就很好~很開心

雖然大家可能覺得那個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
真的覺得很貼心~讓我有開心到..

大頭:你在吹電扇嗎?
小貓:對阿!
(這時候心裡很緊張~因為寶貝不喜歡很吵~)

大頭:你怎麼不吹冷氣阿!
小貓:幹麻要吹冷氣~下雨天..吹電扇就好啦!

大頭:是喔!
小貓:黑阿..
(於是...害怕寶貝不喜歡很吵~我就把頭埋在棉被裡面..
因為這樣子就不會吵了!)

大頭:怎麼沒聲音了...
小貓:喔~沒阿...因為我把頭埋在棉被裡面~
這樣子比較不會吵..

大頭:幹麻要埋在棉被裡面拉!!不要蓋拉..幹麻蓋


這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因為你有點大聲= =

小貓:沒阿~這樣比較好啦!!
大頭:蓋棉被講話很熱~等下流汗..你又吹電扇
等下感冒了怎麼辦....

小貓:喔~~好啦!!你好貼心唷!!

這時後~~我真的很開心..真的開心!雖然只是講這樣子!
但是~我就覺得很貼心了..

你說~你對我關心的方式~
總是很奇怪,和一般人的方式都不一樣
我知道你的方式不一樣~你很特別!

沒有人會和妳一樣的喔!
妳是獨一無二的~
雖然妳愛暴躁~ 但是我覺得很多時候你真可愛!

就像個小孩一樣..
而我就用對小孩的方式來對待妳

我常說 我自有辦法應付你~

我是說真的喔!

因為很多事情
我都想好要怎麼應付你了!

你的個性~我也有我的方式

我覺得~我有時還滿了解你的~

雖然沒有完全了解~但是..
我至少有了解到一些些~
而不是完全沒了解...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