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6:25:36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是 暴 食 症 歐

這幾天 你整個就是...

暴食症一樣...

無時無刻都跟我說他很餓..

尤其是晚上~~一到晚上

明明就是剛吃飽

結果又對我說..我肚子好餓..

容易餓 也不是這樣子的餓法吧= =

不過.. 你的確很容易餓拉!!


每四個小時就要吃東西~就像小嬰兒一樣
四個小時要餵一次奶...

最近晚上我們只要一講到吃的~

你又開始餓~~又開始想吃東西~~

就很好笑~明明我已經沒有講到吃的了~

你自己就會說你餓了~想吃什麼 想吃什麼

端午節吃了那麼多顆粽子...好險你這次沒有肚子痛

今年20顆粽子 你自己一個人吃兩天就沒了!!

很厲害= = 超愛吃粽子!!

我看以後 我每天拿粽子給你吃就好了!

這樣子最好解決 ...哈哈

只要有用吃的東西給你~~一切就很好解決..

講的好像你很愛吃一樣!@@哈...

不過這是真的= =

只要有吃的~
你就很好控制@@...這樣子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