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3:30:06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心中的那份難過

剛剛的小聚

原本以為你已經走出那悲傷

沒想到你還是因為你弟弟而悲傷

你每次的喝酒都是因為想念你弟弟

剛剛 你說出了對你弟弟的想念

我聽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升為好朋友的我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原本以為 你對你弟弟的離開已經釋懷了

沒想到 你還是一直的想念著

你哭了 我也跟著你哭了

講了好多的心事

讓我聽了 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我的眼淚不經的又流了下來


我真的好難過

原本以為你看開了

沒想到 你還是如此想念

如此的難過 我真的很難過

我是你的好朋友 看見你如此的悲傷

我真的很難過 眼淚不經的流了下來

我不斷的安慰著你 希望你能好好的

真的希望你能釋懷 好好的面對自己的人生

這樣子才能讓你弟弟看見你過的很好

而不是 看見你過的很難過

我真的希望你能釋懷 好好的過你的人生

我是永遠支持你的好朋友 也是永遠安慰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