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8:29:34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空 蕩 蕩

空蕩蕩的操場 空蕩蕩的學校

一個人到了學校 就在那沉思了40分鐘

望著操場 望著所有

腦子裡面 又開始出現的畫面

昨晚的對話 想了一遍又一遍

畫面又回到了 當初

想著想著.. 眼淚似乎就快要滴了下來

眼前一片的模糊...

還好...一陣徐徐的微風吹過來..

讓我停止了眼淚...

那個風很涼爽..會讓人感到很舒服的感覺

讓人感到放鬆的感覺...

但是...在我現在的心情似乎沒有作用..

腦子不停打轉的都是一樣的問題..

當陌生人..對你或許很好吧...

那些問題就不會再發生

妳就不用再發脾氣

你的回答總是那些話

我想怎樣就怎樣..

是阿!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你對我..已經改變了感覺...

你常說 就算你說在多
做在多的解釋 都是沒用

是這樣子嗎...不是的~
並不是這樣子..或許你的方式錯誤吧~

這些問題~讓你痛苦了...
也讓你的好朋友替你抱不平..
也讓你的好朋友那麼的生氣..

真的很對不起~讓妳們痛苦...

我看見的..聽見的...
都是讓妳們痛苦的回應...

那我想~我該有自知自明了...

我帶來的只有給妳們的痛苦...

我想 我多說了~也沒用...

就當作...沒認識過我...

就當回陌生人吧

就算 我在多愛你 對你的感覺還是一樣深厚

也沒用了 是吧 因為只有我自己獨自的進行著

獨自進行的感情 是沒有用的

妳要我幫助你找回當初

但是 我努力了

你的回應 比當初我們剛認識的時候

還要的糟糕 我無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說在多的話 都沒有用

做在多的事情 沒有反應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樣做了

就這樣子吧 妳開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