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0:36:58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很 開 心

今天晚上 我很開心

雖然家裡沒有人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和妳說話 我開心了

真的 講著那些好笑的事情

很多 很多

我總是喜歡那樣子的談話內容

這樣子的相處模式 是我們一直的方式

我們認識了有三年了吧..

是阿 有三年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三年的時間

我們給了彼此很多的回憶

我還想一直的有著更多的美好回憶

我想和妳在創造更多的美好的回憶

那些過程 那些經歷 我想一直不斷的創造

我想 堅定的感情 是需要經過很多過程的

才會造化成那種讓大家都佩服的感情

我不敢奢望 我只知道 努力不懈

因為有希望 所以勇敢的去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