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22:34:40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和 正 妹 出 遊

今天一下班 馬上衝去找正妹...

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就只因為想和正妹出去...

因為跟他出去很開心..

畢業將近快一年了~~

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映證了~~當初”妳”跟我說的~不管分開多久~見面依然感情很好..

恩~~是阿!!我跟正妹感情還是一樣好...

每次跟她出去~我都很開心..

我們也都還是一樣...

說話還是一樣沒氣質 一樣粗魯..

喜歡說黃色,,哈哈...超好笑...

很開心.....

今天去了掘江....逛的腳真酸= =

自己38...哈...

還發生了很糗的事情...

就是...差點摔倒...還裝沒事

然後大笑...哈哈.....才沒有管會不會丟臉~~

正妹瘋狂購物...瘋狂說要吃什麼 吃什麼...

超開心....一直吃啦...

吃大熱狗...吃豬血糕沾花生粉...吃冰淇淋..

正妹...還想約我吃蔥抓餅....

還好 我阻止了 = = 哈哈....

那些下次再去吃....

今天逛的腳痠....沒關係...

我真的很開心~~~

今天是”妳”生日,,”妳”早上打電話來要我跟你說生日快樂

我笑笑的回著”妳”...對你說:生日快樂...

今天..我用了這個方式...跟正妹出去

來讓我自己不想那麼多...拋開一切..

開心的和正妹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