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59:23百頁豆腐與滷雞翅

幾 分 妳 永 遠 的 疑 問

幾分 唱:羅志祥
作詞:小安 作曲:小安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份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

當聽見這首歌時

想起了當初...

妳總是喜歡問我 愛你有幾分..

我總是回答你..很多很多..

妳卻又說 那100分裡面 有幾分?

我總是毫不遲疑的回妳

有200分....

回你的數目..都是比100分還要多...

妳常常不相信...

呵...或許吧~這種答案...會讓人不相信..

沒關係...我覺得沒關係...

因為...到最後都會證明所有的一切..

是吧..